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组莅临杨浦开展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

2020-06-16

c18c93e418875c0d0cebfad261b4a7c.jpg

       6月11日-13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三考核巡查组对我区开展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现场考核巡查工作。考核组组长、应急部副部长孙华山带队对上海合生国际广场、共青森林公园2家单位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等考核巡查重点内容进行了专题调研。考核巡查组还与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巡查谈话,查阅了台账资料,并明察暗访区域内部分建筑工地、危险化学品、消防等重点单位,发现问题和不足。整个考核巡查过程情况总体良好。后续,区安委办将根据国务院安委办书面反馈的问题或意见,督促相关部门、街道等单位落实整改。

cb204321c66336b3104c78b0a5d7329.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安委会主任薛侃、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海鹰,市安委办、区安委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和巡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