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

2020-06-01

微信图片_20200601162015.jpg

微信图片_20200601162029.jpg

       6月1日上午,杨浦区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区长陈志康主持。副区长徐建华、赵亮分别传达全国安全生产、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海鹰总结2019年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三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安委会主任薛侃出席会议并指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始终不忘安全生产,持续开展隐患排查,重视防范安全风险,目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平稳。

       薛侃强调,安全生产具有极端重要性、极端紧迫性。一要时刻绷牢安全弦。既要绷牢践行人民城市理念的政治弦,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还要绷牢守护高质量发展的底线弦,严防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二要牢牢管住责任田。党政领导责任要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街道属地责任要到位,企业主体责任要强化。三要努力跑在风险前。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早识别、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的要求,全面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解决最关键的问题,争取最佳的综合效益。

       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各街道、区属集团公司以及部分区安全生产重点监管单位相关负责人70余人参加会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