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委书记谢坚钢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9-12-31

1.jpg

      12月31日上午,杨浦区委书记谢坚钢带队对新奥内江路加气站、中油大庆内江路加油站和内江路小学迁建工程等场所,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对新奥内江路加气站和中油大庆内江路加油站检查过程中,谢坚钢书记详细询问了加油气站基本情况和日常安全管理情况。他指出,加油气站是高风险场所,企业应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要确保储油罐和储气罐的安全,加强特种设备检测检验和安全管理评价,确保万无一失,否则就会一失万无。在内江路小学迁建工程检查中,他仔细听取了工程建设和安全管理情况汇报,他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底线,学校工程建设事关百年大计,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切实加强质量管理;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有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必须时刻放在心上,要从抓细抓小入手,防患于未然;要进一步强化短板意识,紧盯问题,防范为先,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两节两会”将至,要认真落实好节假日期间应急联动值守工作,坚持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企业要高度重视农民工的薪酬支付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杨浦区区委办、区建设管理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定海路街道主要负责人,区公安分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