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应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2

4.jpg

      9月12日上午,杨浦区应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晓峰作了动员部署,区委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李大道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秋荣主持会议。

      瞿晓峰局长就抓好开展好局主题教育工作,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二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四项要求。做到三个“准确把握”:准确把握好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好总要求和目标,准确把握好四项工作要求。要学原著悟原理抓学习教育,深入服务对象抓调查研究,突出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主题教育。要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把主题教育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下决心抓紧、抓实、抓出成效。领导干部要作出表率,主题教育要注重统筹推进,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上,李大道副组长通报了指导组的职责内容,肯定了区应急局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及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清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实现民族复兴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内在需要,是杨浦创新发展的现实需要。二是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三是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在真改实改中体现实效。四是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他强调,杨浦是党的初心初发地,希望全体应急管理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开展好主题教育,鼓足干劲,为杨浦“三区一基地”作出应有贡献。

      区委第三指导组成员蔡修林,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区安全生产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动员会。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