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应急局召开2019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19-08-23

微信图片_20190823092831.jpg

      8月22日下午,杨浦区应急局组织召开2019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开展实验室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相关情况,并邀请专家对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进行指导培训。专家指出,当前实验室在制度建设和执行、危险化学品使用管理、用电安全等方面不同程度存在问题,需进一步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制,深化操作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并做好台账记录,实现实验室安全管理规范有序。

      区应急局副局长丁国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安全与我们每个人、每家企业和整个社会都息息相关,对安全负责,就是对自己的生命财产负责、对企业的发展负责、对整个杨浦的城区运行安全负责,各实验室要正视技术服务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并落实到位,形成闭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二届进博会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全区18家实验室负责人及操作人员、相关街道应急管理干部和相关园区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