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志愿者工作会议

2019-07-04

1.jpg

      2019年7月2日,区应急局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志愿者工作会议。区安委办副主任、区应急局副局长丁国仁出席并讲话。

      丁国仁同志向陈守根等12位2018年度杨浦区优秀安全生产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对2019年区安全生产志愿者工作提出了要求。

      丁国仁同志指出:安全生产志愿者队伍是安全监管力量的延伸和补充,志愿者们通过在安全生产宣传、隐患排查和督促整改等方面积极发扬“啄木鸟”精神和“宣传队”作用,活跃在社区居民身边,穿梭在社区、学校和企事业单位,忠实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为创造安宁、和谐、美丽的杨浦默默地奉献着。各街道安监站要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充分借助志愿者等社会力量更多地发现、提醒、制止、报告并督促整改各类安全隐患,避免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运行稳定,做好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区应急局监察科诸卫军科长通报了2018年区安全生产形势和志愿者工作情况。区安全生产全体志愿者、各街道安监站负责人共70多人参加会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