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06

微信图片_20190506170206.jpg

       近日,杨浦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丁国仁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大调研“我在一线——垃圾分类党员先行”集中活动的相关要求,并简要介绍了出台《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条例》的背景、重点内容和工作机制等内容,号召机关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靠前行动,积极宣传,推动做好身边的垃圾分类工作。机关干部分享了自己参加垃圾分类体验日的体会,通过介绍垃圾分类作业、无害处理和源头减量让党员们了解垃圾分类的各个过程。

       最后,支部发放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以身作则,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带动亲友、邻居一起按分类要求做好垃圾投放工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