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应急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2019-04-29

微信图片_20190428170732.jpg

.

微信图片_20190429120320.jpg

       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涉氨制冷企业和加油站的监督检查力度,4月28日至29日,杨浦区应急局丁国仁副局长带队赴杨浦油库、光明集团东方水产有限公司和中石化长阳、纺运加油站等,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对杨浦油库安全管理台账和东方水产检维修工程现场作业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要求企业深刻吸取近阶段其他省市地区发生的事故教训,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升企业自主管理能力,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并积极做好迎接国务院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巡查的准备工作。

       检查组还对涉及双层罐改造的中石化长阳、纺运加油站下发了《加油站单层罐改双层罐作业告知书》,并对临时用电、动火作业、登高作业和起重作业等作业环节做出安全提示,要求加油站、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履行好各自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各项安全监管措施,确保改造工程安全顺利完成。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