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联合区建管委开展2019年杨浦区建筑工地节后复工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2019-03-11

        为确保本区建筑工地节后复工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形势平稳受控,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在对街镇、高校、相关重点监管企业开展节后复产复工培训教育的基础上,2019年3月7日上午,区应急局又联合区建管委开展2019年杨浦区建筑工地节后复工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作业人员特别是新进员工的安全教育交底和培训工作,严防节后复工人员安全思想松懈、安全意识弱化;强化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力度,抓早、抓细、抓狠,及时发现并消除事故隐患,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本区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