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沈伟忠同志带队莅临杨浦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24

为了解中小微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存在的困难,12月2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沈伟忠同志带队莅临杨浦调研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杨浦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一行实地检查了上海迪安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上海华翌电气有限公司、沈机(上海)智能系统研发设计有限公司。

随后,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关于园区现有的整体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上海迪安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润英蓝地计量检测(上海)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负责人针对安全生产工作中从业人员培训、应急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和困惑。

调研组表示,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结合下一步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共性需求和难点问题,并与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最后,沈伟忠副局长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从源头上防范事故的发生。

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处室、杨浦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