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延吉精神 再铸辉煌新篇

2019-01-11

传承延吉精神 再铸辉煌新篇

——延吉新村街道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1月8日,街道召开传承延吉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劲松强调,进入新时代,迈入新征程,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志不改、道不断的坚定,传承富于创造、求新求变的延吉精神;以打硬仗、闯难关的决心,传承不甘人后、勇立潮头的延吉精神;以讲大局、有格局的境界,传承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延吉精神,重整行装、更好出发,继续创造不凡的延吉业绩,释放崭新的延吉魅力,演绎温暖的延吉故事。

街道办事处主任肖枫主持会议。曾任街道党工委书记的顾明华同志,曾任街道党工委副调研员的王雪英同志,曾任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现任杨浦滨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的左卫东同志,上海延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强同志和延吉社区市民环境督察队队长陈家逸同志作交流发言.

何劲松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上世纪艰辛探索的八十和九十年代,延吉领导班子带领社区干部群众开山辟路、敢为人先,街道入选全市首批15个文明社区之一,被誉为上海社区建设“五朵金花”;迈入新世纪克难奋进的头十年,延吉人开拓奋进、乘势而上,深入发展社区党建,探索城区管理大联动,明确了务实创新、精致和谐、再铸辉煌的工作目标和路径;2008年以来,延吉再次勇攀高峰、创新发展,率先建设睦邻中心,引入社会力量,几届班子精心研究设计,找准精细化、社会化、多元化的社区治理思路,睦邻品牌愈擦愈亮。回顾延吉发展,在改善市容市貌、支持创新创业、提升公共服务、守护安全稳定、繁荣睦邻文化等方面交上了满意答卷。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社区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离不开社区各方面的大力支持、鼎力相助。

何劲松书记强调,改革开放航船的动力无比强劲,新征程上,要始终保持对标一流的精气神和争当领头羊的决心信念,坚持无中生有、有中向好,进一步创新发展,接好历史接力棒。要聚焦“三个公共”职责,推动社会治理不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要坚定睦邻延吉特色发展之路,进一步拓展睦邻内涵和品质;要做好规划、开展试点、探明路子,真正形成延吉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模式;要充分尊重群众首创精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力争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建取新功业,书写辉煌新篇章。 

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机关、事业干部、社工代表,辖区所办院队负责人和各居民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