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延吉新村街道开展政策咨询会

2024-03-28

  近期,“15分钟就业服务圈”延吉乐业空间根据当前工作部署,组织辖区内各居委会劳动主任及部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了一场政策咨询会。

  会上,街道负责劳动资源管理和失业保险工作的老师分别就失业登记政策和失业保险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和阐述。负责就业服务的老师解读了《求职能力实训营》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并邀请上海拍一拍职业技能培训咨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将该训练基地的训练计划告知了与会者。大家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各位老师一一请教,现场讨论充斥着热烈而又祥和的气氛。

  会后,上海市就业服务专家董峰老师专门为街道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了一对一的职业指导。董老师分析了其优劣势,并鼓励其树立自信心在面试时勇敢的表现出自己的优势和特点,争取在下一次面试中取得成功。

  延吉乐业空间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依据各时间节点和工作计划为广大求职者带来形式多样且实效的就业服务。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