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迎新春,欢声笑语乐开怀

2024-02-05

近日,延吉新村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带领社区睦邻中心多个优秀群团代表们,参加“玉兔辞旧去 龙舞向未来”延益风采联谊展演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延吉管乐队带来的开场表演《新春舞曲》,为活动拉开了序幕。欢快的节奏和热情的舞姿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诗朗诵、歌唱、舞蹈、戏曲、时装秀等节目逐一上演,大家载歌载舞,现场气氛热烈。

其中,男女声二重唱《心中的玫瑰》,女声重唱《花又落》,女声小组唱《故乡的小路》,蒙古舞《游牧时光》,京剧《娄山关》,男声小组唱《达坂城的姑娘》等节目深受观众喜爱,大家盛装出演,在台上“扎台型”,台下的观众掌声雷动。

书法《墨缘送福》和诗朗诵《中国话》等节目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敦化合唱队带来的合唱《人生是太阳》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整个活动高潮迭起,观众目不暇接。

群团联谊工作有助于提高社会凝聚力,这场新春联谊会不仅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延吉新村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表示,希望通过开展群团联谊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公益服务意识,让延吉社区内部优秀的群团节目尽展风采。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