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身边人 代表在行动丨人大延吉新村街道工委开展代表服务进社区暨十二月接待活动

2023-12-25

寒潮来临,为了向辛勤工作在延吉社区的物业保洁、保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12月21日,人大延吉新村街道工委、上海基金业公益基金会、上海中欧基金真心公益基金会和延吉社区公益基金会在延吉“人大代表之家”组织开展“温暖身边人”代表服务进社区暨十二月接待活动。杨浦区人大代表、区投资服务发展中心主任沈昕,人大延吉新村街道工委副主任胡如兵,延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强,延吉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王伟立,上海基金业公益基金会项目代表吴昕若、邹玉珂,上海中欧基金真心公益基金会项目代表李艳,延吉物业保洁、保安代表参加活动。

接待现场,沈昕代表和胡如兵代表与舒兰路、友谊新村居民区的选民们互动交流,倾听选民心声。此次收集的社情民意集中为北横通道工程对水丰路15弄、隆昌路641弄1-3号、双阳路291弄1-10号等小区造成地面墙面开裂、门窗变形、噪音污染等相关问题。代表们表示,接待结束后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反馈给区政府相关管理部门,合力推动问题解决。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基金会代表与保洁、保安代表面对面开展交流。胡如兵代表表示,基层劳动者是城市运行的重要保障,疫情期间更是冲锋在一线的勇士,在基层社区治理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周强代表现场询问员工在冬季作业中的保暖防寒问题,感谢三家基金会对公司员工的关心支持,叮嘱管理人员防寒用品必须发放到位,确保员工能够“温暖前行”。

上海基金业公益基金会、上海中欧基金真心公益基金会和延吉社区公益基金会准备了100只保温杯,向辛勤工作在延吉社区的保洁保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送上冬日里的暖心关怀。

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持续不断的新起点。“人大代表每月接待选民”活动、“人大代表服务进社区”活动的持续开展,畅通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渠道,解决了一批群众的急难愁盼。在新的一年里,人大延吉新村街道工委将继续强化人大代表履职效能,让代表联系群众更密切,服务群众更用心,推动街道人大各项工作继续走深走实。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