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城管中队圆满完成中考护考任务

2019-06-18

6月15日、16日是一年一度中考的日子,延吉城管中队提前安排部署,全队动员,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护考工作。

考试当天,延吉城管中队根据辖区控江初级中学、扬帆学校两考点周边的道路情况和交通流特点,采取设点固守和周边巡查相结合的方式,确保考场周边环境井然有序。两考点各安排了4名队员执勤,在开考前1小时全部到岗到位,严格控管市容秩序,配合街道、交警、学校等部门认真做好秩序维护、交通引导等服务工作,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此外,中队还安排机动组对考点周边不间断巡查,对周边商户再次逐一排查有无高音喇叭揽客、铝合金建材加工、散发小广告违章违规情况。

中考期间,延吉中队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取缔各类乱设摊20起,走访商户55户,圆满地完成了中考护考工作。6月28日、6月29日两日在控江初级中学还将举行高中学业考合格考,延吉中队将一如既往,全力做好护考保障工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