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房子专家社区行”女性更年期健康讲座

2019-05-20

“更年期”是女性人生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关键的时期,为了提升社区女性的健康意识,增强对更年期的防治能力,5月17日下午,延吉新村街道计生办依托区卫健委家庭指导中心资源,邀请红房子妇产科医院主任医师方芳,为辖区50位女性开展了“更年期健康”专题讲座。

方主任从更年期的常见症状入手,包括压力性尿失禁、内分泌失调、更年期高血脂症、心血管疾病等,引出“如何应对更年期”的各项建议,提出女性朋友要正确对待更年期,注意合理的饮食结构和运动,调试好自己的心情和生活,注意个人卫生,并做好定期检查。讲座后,还特别设置了咨询环节,大家纷纷上台针对自身情况向方主任进行咨询,方主任耐心细致地为每位女性居民答惑解疑,制定治疗方案。

整场活动专家和居民之间进行了良好地互动,共发放计生药具24盒,健康宣传材料51份。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女性获得更专业更科学的健康知识,营造并倡导了和谐健康的社区氛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