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 共享阳光" ——控江幼儿园&延吉新村街道阳光睦邻中心共建服务协议签订仪式动

2019-05-17

正值第二十九次法定“全国助残日”、第二十次“上海市助残周”来临之际,由街道阳光睦邻中心和杨浦区控江幼儿园共同举办的 “挥洒青春 共享阳光”共建服务协议签订仪式在延吉街道阳光睦邻中心隆重举行。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杨浦区教育局宣传科科长朱丽叶、杨浦区团工委书记陈始佳、杨浦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刘俊、控江幼儿园党政领导班子、团员青年教师、小朋友们,延吉新村街道三阳机构的学员们。

活动伊始,刘俊发表致辞,感谢控江幼儿园的领导和青年教师情系残疾人、支持助残事业,通过共建的形式更好地弘扬了传统美德;控江幼儿园的团支部书记宣读倡议书,随后全体团员青年教师在倡议书背景板上签字,加入“最美青年”志愿者队伍。控江幼儿园教育集团理事长、控江幼儿园院长曹海红与阳光睦邻中心负责人王山进行了共建服务协议签订仪式。教育局团工委书记陈始佳对本次活动发表点评并对团员教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这次签约活动的开展旨在推动宣扬助残志愿服务,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建立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发扬团员青年教师在助残志愿服务中的表率作用,用行动服务社会、传播正能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