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代表携农行五角场支行积极协助街道发放低保卡

2019-02-13

春节前,新一轮的救助金发放工作恰逢低保卡换卡,部分低保户存在行动不便、智力缺陷、身份材料不全等问题,导致换卡有难度。陈东代表听闻街道难处后,主动提出与街道共同研究制定可行性方案。为将救助金尽快发放到近四千户低保户手中,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时送达,陈东代表携农行五角场支行积极协助延吉新村街道做好低保卡的换发和申领工作,为低保户提供上门服务。

为做好本次开卡及服务工作,农行五角场支行与街道工作人员反复交流办理流程和相关手续,并协助街道收集整理开卡资料,积极完成开卡前准备工作。集中开卡完成后,农行五角场支行工作人员将低保卡一一装入信封,由街道送达低保户手中。低保卡激活阶段,农行五角场支行安排多位工作人员赴街道事务中心开辟绿色窗口快速办理业务,并为25户行动不便的低保居民提供上门激活服务。截止2月12日,已成功发放2397张低保卡,共计发放补助金70余万元,后续还将发放1400余张。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