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零”起航 引航就业云援助|2021年殷行街道引航乐业空间开展就业援助月主题培训课程

2021-02-01

一月正值就业援助主题月,殷行街道“引航乐业空间”软硬结合、灵活解读,策划开设了就业培训云课堂,第一期课程于上海巴伐利亚就业训练工厂顺利开展。

就业“软实力”在线提升,打好求职基础。“引航乐业空间”邀请了上海市就业服务专家、杨浦区双指导咨询师周敏老师在线开设“就业软实力提升小课堂”,从求职心理辅导和面试技巧两方面着手,为大家带来了一堂不一样的线上课程,不仅在求职心态上为青年进行了疏导,还为青年带来了面试技巧,让线上和线下的青年们获益良多,为今后的求职路打下了基础。

就业“硬支撑”线下训练,培养职业技能。求职过程中除了要具备良好的求职心态和面试沟通技巧,还要掌握一定的通用职场技能,巴伐利亚就业训练工厂正是这样一个培养青年职场技能的好平台。方老师为大家做就业训练工厂的基本介绍后,还通过学员亲自制作的视频展示了在就业训练工厂丰富多彩的培训学习生活,为求职青年带来对就业训练工厂的深度了解,有针对性地培养自身的通用职业技能。

企业专场招聘“灵活解读”,提升求职信心。“爱服生”数字化就业服务平台企业不仅带来了丰富的招聘岗位,更以“现场+线上”灵活解读的形式,为求职青年开设专属服务群,促进招聘双方信息对称,并且将进一步通过与求职青年的沟通,和雇主的协调,将双管齐下同步更新“爱服之家”服务群和“爱服小生”公众号最新可靠的岗位,提升青年求职信心,切实有效地帮助青年实现就业。

2021年,街道引航乐业空间“归零”起航,秉承过往“以匠心为青年引航”的服务理念与时俱进,开拓更多创新服务模式,为殷行求职青年带来全新体验,让求职路不再艰难,实现求职心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