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行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1-27

近日,殷行街道党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邱红主持会议,街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奚志红、纪工委副书记杜忠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改革开放新认识。要从全球视野看浦东改革开放的战略定位,从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推动中国改革开放的坚定意志和使命担当。面对当前单边主义、保护主义等逆流,要以更大的勇气,更强的毅力、更多的招数,毫无动摇深化改革开放,向世界展示中国理念、中国精神、中国道路。

二是要切实学深悟透,深刻领会讲话新要求。要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去年总书记考察上海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深化“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的认识,遵循总书记提出的“推进城市治理,根本目的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要求,把“人民城市”的重要理念真正贯彻落实到社区“最后一公里”。

三是要激发奋进斗志,展现各项工作新气象。要结合各自工作,以更务实的举措和更扎实的作风打好年度攻坚战,以更清晰的思路谋划好“明年怎么干”。要通过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转化为打好打赢全年攻坚战的干劲韧劲,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民生保障不掉链,家园建设不褪色,社区党建不掉队,全面完成党工委、办事处年初提出的目标任务。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