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行街道图书馆3月新书发布(下)

2020-03-27

殷行街道图书馆新书推荐

一起来看看本月有哪些好书吧!

 

地址:市光三村164号殷行社区文化活动中心201室

电话:65322205*201

开放时间:周一8:30-12:00;周二至周日8:30-21:00(国定节假日另行通知)

 

在平凡的日子里,发现最美的意外

作    者:方超

出 版 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索书号:B821-49/0248-8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本帮助人在平凡生活里寻找意义的书,生活虽然平凡,仍然不能忘记心中的梦想,不忘寻找快乐的意义,不忘努力的价值。这本书从努力、梦想,以及如何对待苦难、如何饱含热情、如何获得幸福等主题上展开有关人生经历的故事,每个故事都励志而暖心,在平凡的生活里让读者不忘初心,不忘奋斗的意义。


升维 让你人生出众的另类通道

作    者:褚明宇

出 版 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索书号:B821-49/3263

内容简介:6大升维层面,66条让你人生更加出众的另类通道。人生的凹凸面——面对岔路的时候我们该如何抉择。在工作中找对台阶 ——走向出众的多元化方式。他与她相对论——面对感情的多种方式。实现突围 ——努力让自己提升的技术指南。推倒无知的墙——填补你思维的缺口。寻找自我——我们需要“嘲讽”自己


《你的任性,必须配得上你的本事》

作    者:文峰

出 版 社:吉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索书号:B821-49/0427-2

内容简介:本书分九章,内容包括:你的任性必须要配得上你的本事;说“我想”的下一秒,你得有底气说“我能”;想要过得体面,就别让自己那么敷衍;理想与现实的距离,只有奋斗能缩短;生活就像飞翔,需要你给灵魂一对向上的翅膀等。

 

 内心的声音 一位歌唱家的成长

作    者:弗莱明 , 芮妮, 丁玎

出 版 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索书号:K837.125.76/5046

内容简介:女高音芮妮·弗莱明是当今音乐界的演唱家之一,她拥有无与伦比的美妙声音、惊人的表演天赋和令人叹服的艺术家气质,在世界各大歌剧院和音乐厅的精彩演出征服了无数观众。年轻的弗莱明从茱莉亚音乐学院毕业后,开启了不断奋斗的职业生涯并逐渐取得上的成功。这种内在的声音是当代艺术家明亮、清晰而坦率的自画像,对于艺术家演出生涯中面对的考验而言具有相当的启示性。这本书是弗莱明个人艺术发展和其美妙声音的“自传”故事,这位伟大的艺术家展现了如何成为一名演唱家的独特视角,并为有抱负的表演者提供了的实用性建议。


《老舍和他的世纪》

作    者:孙洁

出 版 社:上海文艺出版社

索书号:K825.6/4786-61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对老舍其人在20世纪中国文学史立足具备决定性意义的三个重要阶段的考察,从文艺思想、人格心理、与20世纪中国文学史各种文学现象的关系等视角,力图梳理清隐藏于老舍创作历程背后,互相纠结、共同作用于老舍的各种因缘,并且对20世纪中国文学史的走向,和其中蕴含的问题提出一些具有实证意义的意见。

 

《笑对人生》

作    者:田秀英

出 版 社:现代教育出版社

索书号:K828.5/6424-1

内容简介:本书讲述了这样一个催人泪下又促人奋进的大爱传奇:年仅23岁的年轻妈妈田秀英,在面对一场大火烧将自己3岁的孩子烧得面目全非、气息奄奄,而丈夫无法依靠时,勇敢支撑起即将坍塌的家庭。经过两个多月先后7次大手术后,儿子保住了生命,田秀英抱着“能活就行”的坚强信念,不仅没有放弃对儿子的希望,还在不为人所理解的“狠心”教育下,让儿子得坚强而乐观,重新站立起来,用两只残手写字、吃饭、穿衣。二十年后,田秀英的儿子考取硕士研究生并有了幸福的家庭。

芒博琼博

作    者:里德, 蔺玉清

出 版 社:北京燕山出版社

索书号:I712.45/6122-6

内容简介:这是一部严肃小说,却充溢着神秘学和讽刺漫画的氛围;它写悲伤的往事,却一路载歌载舞;它写历史,却颠覆你对历史的认知;它讲一些稀奇古怪的名词,这些名词能告诉你曾经和未来的文艺潮头在哪;它读起来让你对历史感慨万千,放下,让你不由自主期许未来。书中冷不丁就会冒出几句戳你心窝子或者你曾想喊却没喊出来的话;还有,读到某处,你没有心理准备就笑喷了。

 

 《职场人必修礼仪》

作    者:曲军

出 版 社:金城出版社

索书号:C912.3/5635

内容简介:本书为礼仪专家曲军教授四十年研究成果与讲学之精华,从11个部分讲述职场礼仪的含义;空间、方位,距离礼仪;手势礼仪;表情礼仪;肢体礼仪;着装礼仪;化妆礼仪;礼貌修养准则;提高礼仪修养的方法。每部分以职场真实事例开头,中间重点讲述提高礼仪修养的方法和途径,最后以哲理语言总结归纳,让人耳目一新,深受启发。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