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新气象 和谐满社区

2020-01-02

元旦是公历新一年的开始。“元旦”一词最早出现于《晋书》:“颛帝以孟夏正月为元,其实正朔元旦之春 ”。元,谓“首”;旦,谓“日”;“元旦”意即“首日”。


工三(2)居委开展了“享新春、金鼠报春、和满社区”迎春联欢会,社区党员、楼组长、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社区各团队纷纷表演管乐队奏响《希望的田野上》、乔之声女声歌唱《绒花》、男声二重唱《等待远航》、《火辣的恰恰》等精彩节目。工三(2)的居委干部带来的小品《那些楼,那些事》贴近居民,诙谐幽默的演出讲述了邻里情的可贵,让居民真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工二(3)居委会举办了“党建惠民生、睦邻创佳绩”迎新春联欢茶话会。茶话会上,居委班子感谢了社区党员们为整治社区环境、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付出。沪剧队宋燕萍、李鸿顺演唱了广受居民喜爱的沪剧《人盼成双月盼圆》,博得了热烈掌声。活动在全体党员高歌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的欢乐歌声中圆满结束。

工二(2)居委开展了2019年“新民之家读书会”迎春茶话会,邀请了“新民之家读书会”成员50余人参加。读书会的组长、副组长等成员展开热烈发言,并对明年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点燃了茶话会的气氛。

民星二村居委开展了“睦邻欢乐、非你莫鼠”为主题的迎春联欢会。参加活动的有党员、社区居民60多名。联欢会在温馨的陶笛《母亲》中拉开序幕。联欢会在垃圾分类小知识问答中拉下了帷幕,大家表示要为建设美丽家园出力。

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告别2019年,迎接2020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和衷共济、携手奋进,为建设“多姿多彩、其乐融融”的美丽殷行而努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