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 和谐时尚 筑梦家园|殷行街道工农新村片侨之家积极参加社区活动

2019-11-19

        拳禅太极悟正道,动静和乐亦养生。近日, “弘扬传统,和谐时尚,筑梦家园”殷行街道工农新村片社区大型太极拳汇展,在国和消防中队内举行。杨浦区“一线工作法”领导、区民防办主任晏建和,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传统文化研究工作者宫小龙等出席活动。

街道睦邻中心、工农新村片居委会太极拳队、侨之家的“侨之声”太极爱好者队等100余人参加大型太极拳汇展活动。

大汇展分集体展示和自选项目两个部分。集体展示了太极拳24式,各队分别进行了太极拳汇展,其中“侨之声”太极爱好者队荣获“最佳表演奖”。“侨之声”为大家展示了太极“观音拳”,表演者一招一式韵味十足,刚柔并济整齐划一,行云流水气定神闲,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受到了围观者们的高度评价。活动体现了殷行人乐享太极养生的健康理念,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健身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的浓郁氛围,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发展。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