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进社区,义举利万年|殷行街道阳光之家团支部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团日活动

2019-07-09

近日,在殷行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之际,街道阳光之家团支部举办了“文明进社区,义举利万年”主题团日活动,阳光之家团员们纷纷走进社区,向孤老和孤残人士宣传垃圾分类政策。

自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街道阳光之家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专门开设了垃圾分类课程,还邀请城建学院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讲座,播放垃圾分类宣传视频,详细讲解为什么要垃圾分类、怎么分类以及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知识通过学习,阳光之家学员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的认识,提升了垃圾分类意识,养成了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

为进一步回馈社会,街道阳光之家团支部的团员们充分发挥团员引领作用,不但担任了阳光之家的垃圾分类宣传员,还在主题团日活动中走进社区当起了垃圾分类志愿者,引导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积极营造垃圾分类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