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邻•共同体】十年阳光情 爱满助残路|上海肯德基有限公司和街道阳光之家再续共建情

2019-05-23

5月20日是有情人互诉衷肠的时髦节日,有这样一群人,来到殷行街道阳光之家弘扬大爱,赋予“520”新的含义。他们是来自上海肯德基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与街道阳光之家结缘已经有十多个年头了,每年5月20日都会举办集体生日会,开展外出融合、社会实践、集体生日会等丰富活动。上海肯德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刘兰陵、社区服务办主任何静华携手爱心志愿者、阳光之家学员们一起参与了今年的活动。

活动伊始,上海肯德基刘兰陵女士表达了肯德基公司对于志愿者活动的支持,社区服务办主任何静华也对多年来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感谢。

阳光之家的学员朗读了自己书写的感谢信。

阳光之家的学员为志愿者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互动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当生日歌的歌声响起,寿星们吹灭蜡烛,许下美好的愿望时,志愿精神的种子也已经种在了阳光之家学员们的心田。正是受到志愿者的感召,学员们也在平时身穿绿色马甲自愿成为社区志愿者,他们走入孤寡老人的家中,走进养老院,探望残疾同伴,成为了社区里一抹靓丽的色彩。

通过共建,让“阳光之家”的学员们感受到了青春活力和外界的温暖,多年志愿活动也让大家联结了深厚的友谊。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志愿精神,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关爱他人。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