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邻•乐居】科技文化融合,传承创新发展|首届“JACK SPACE”创意集市上有些什么?

2019-04-04

为进一步活跃创业园区科技文化融合气氛,提高园区创新创业的平台服务能力,营造浓郁“双创”氛围,近日,殷行青年创业园联合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等创业孵化团队共同举办了首届“JACK SPACE”创意集市活动。活动现场在上理工科技园,设有16个摊位及基本设施,包含了制造、服务,科创等诸多行业,形成有活力、有创意的特色集市,包括在校大学生在内共吸引了200余人。

为使园区企业创业项目拥有更多交流展示的机会,殷行青年创业园组织了上海拥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与活动。活动以“创新”为主题,融入科技元素,用全新展示方式为参观者带来科技创新独具魅力的感官与体验。新颖的创新项目吸引了诸多大学生驻足观看,企业代表向参观者们详细交流了创业经历、产品设计、营销模式等,获得了参观者对于产品的各种反馈。企业通过向参观者展示“科技改变生活,创新改变未来”的创新理念,分享了他们对产品未来创新的设想和规划,同时基地、园区代表向活动参与者们积极宣传创业扶持政策、帮扶服务,为园区创业企业和有意创业的参观者提供助力。

各色新服务产业和贴近生活的新型生态创业项目不仅让参观者们开阔了眼界,也提升了大学生们的创业热情。同时,参与活动的创业企业团队也通过彼此的交流增加了创业经验,对产品市场有了新的认识。下一步,殷行青年创业园将开展更多创业活动,增强园区创新创业平台的服务能力,吸引更多大学生入驻园区,为创业保驾护航。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