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调研之窗】党建带妇建 打造亲子温馨小时光

2019-02-25

2月22日下午,杨浦区妇联主席金雪萍携区家庭儿童部分管领导等一行,踏看了国和1000“宝宝树小时光绘本馆”。街道副调研员陈志、妇联主席王沪霞陪同调研。

  金主席实地察看了解了“宝宝树小时光绘本馆”的设施配备和运作情况。自2019年1月份安装完成开放以来,场馆受到了周边社区家庭的欢迎。目前“宝宝树小时光绘本馆”内配置了免费绘本图书,还有小朋友们喜爱的游戏帐蓬,软性地垫等设施,给社区家庭在商场里提供了一个舒适、温馨的亲子绘本阅读场所。

        金主席一行还参观了街道在国和1000拟打造的党建工作服务站,并对街道妇联在国和1000里开展党建带妇建工作和“宝宝树小时光绘本馆”的管理和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指导。金主席表示,街道妇联要结合社区实际,利用好社区内幼儿教育资源,大力开展家庭教育活动,优化服务,竭力使社区家庭更满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