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带你飞~破解直播间引流密码——殷行街道自媒体创业培训沙龙

2024-03-03

随着5G技术的日益成熟,自媒体平台突出重围独占鳌头,打造了“人人都有金话筒,人人都有创业梦”全新创业赛道。“自媒体”的蓬勃发展顺应了时代潮流,减少了信息鸿沟,降低了行业门槛,扩大了创新创业机会,潜藏了巨大的商机。

为了帮助辖区创客们快速抓住新形势下的风口,日前,殷行街道特邀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葛煜老师,在五角场百联又一城屋顶花园的“LOVE SPACE”共享空间,开讲“如何破解直播间引流密码”,与10余名创客们一起“玩赚”直播间。 资源+~支援创客共前行

【专家资源】在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特邀葛煜专家为创客们打开“直播间引流秘籍”的大门。葛老师编剧并导演了《职场求职系列短剧》等心理短剧、职场视频,所打造的IP“煜见有声”全网播放超百万。此外,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周梦姣老师也一起参与了本次沙龙活动。

【商圈资源】殷行街道整合商圈资源,将沙龙安排在了五角场商圈的众创服务平台。为创客们搭建“创业社群”交流圈,互相借力,共同孵化商业IP,打造政府、企业、机构、多元化链接的创业赋能平台。 赋能+~玩转引流造爆款

【共性赋能】葛老师围绕着自媒体的运营,从“如何打造直播间、如何引流造势”等方面入手,由浅入深对“做好直播前的预热、设置夺人眼球的标题、打造优质的封面图、调动直播间人气,互动玩法引流”等问题进行剖析、讲解和互动。以生动形象的案例拆解运维技巧,切入角度等。创客们表示,这场赋能即“干”又“甘”。

【个性对话】赋能结束后,葛老师还为正在打造知识付费直播间的创客们开启了“小灶”。针对虚拟产品的公域流量的切入点和直播模式的搭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葛老师倾囊相授,为其拨开了迷雾指明了方向。

创新之花总是盛开在勇于创新、鼓励成功、宽容失败的土壤上。殷行街道作为孵化双创的土壤,紧跟时代弄潮最前沿,将创新刻进基因,使创业成为风尚,加速从“一束光”到“双创社区”的蝶变,集结“源动力”,孵化“弄潮儿”,书写2024别样的精彩。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