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履职担当|殷行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21-02-22

日前,殷行街道党工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上海市杨浦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主持会议,街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城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市杨浦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工委副书记赵佩俊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党工委副书记胡旭映通报了上海市公开曝光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心组成员凝神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之《坚守铁规》,并结合坚守初心使命进行深入思考。三级调研员杜忠、社区管理办副主任戴平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上海市杨浦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守住对党忠诚之心,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党忠诚不仅仅是口头讲讲、会上说说,要夯实信仰根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

二是要守住务实进取之心,做好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以反面典型为戒,把全部功夫下在大干实干上,把全部精力用在狠抓落实上,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的“头雁效应”。要有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和干成事的过硬本领。

三是要守住清正廉洁之心,做好管党治党的“责任人”。既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更要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还要在服务群众中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一岗双责”,要对自己要慎独慎微、对部门要真管真严、对群众要心存敬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