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行街道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2-12

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加之疫情以及今冬以来频繁降温、升温等天气的影响,诱发事故的因素增加,为确保春节期间城区安全,近日,殷行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带队检查组对上海旭琮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城达集贸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水产集团龙门食品有限公司、上海欧尚超市有限公司中原店共4家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

检查组由殷行派出所、中原路派出所、殷行市场监管所、殷行城管中队、平安办、管理办组成,共10余人参加检查。检查组对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防范措施、值带班制度、新冠疫情常态化管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上海城达集贸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有虾摊位存在使用电源拖线板不规范,检查组现场开出整改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检查中,邱红书记详细询问了几家人员密集场所单位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问题,特地检查了水产龙门食品有限公司冷库,了解其冷链运输环节的防疫措施,并提出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紧盯人员密集场所关键部位,严格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堵塞安全漏洞,确保辖区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