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温度的党建 留沪过年暖如家

2021-02-18

 为应对因“疫”生变的春节,全国倡导“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出行,殷行街道党工委响应国家倡导,与辖区内“两新”组织企业和社会组织安排好春节期间留沪过年党员的生活,用心、用情“留人”。经前期摸排街道辖区48个“两新”组织党支部发现有130余名“两新”组织党员选择春节期间留在上海。连日来,“两新”组织工作人员送新春礼包、发放防疫礼包为“两新”组织党员打造留沪“温暖之家”,让“两新”组织留沪党员感受“他乡亦故乡”的温馨。

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武装部部长李佳带队到“两新”组织党支部进行走访慰问。在上海市杨浦区新鞍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邱红书记亲切慰问留沪党员,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送上“留沪大礼包”。

走访中,党工委书记邱红与企业、党支部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鼓励企业挖掘发展潜力,把企业做大做强,继续为殷行地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并与党支部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党支部工作进行沟通和交流,希望“两新”组织结合自身生产经营开展党建工作,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凝聚力。春节假期临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配合疫情防控需求,企业要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