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送温暖 结对帮扶暖人心

2020-11-27

深秋凉意渐浓,温暖帮扶暖意融,近期,殷行街道机关第四党支部、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鲁新村片党委、市光新村片党委的党员代表前往奉贤奉城镇开展“金秋时节送温暖,结对帮扶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奉城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盛仁东、镇结对帮扶办主任黄丹湘参与慰问活动。

关怀慰问暖人心。殷行街道党员代表分别前往奉城镇永民村、久茂村、大门村、联民村12户困难群众家庭进行慰问。党员们走进困难群众家中,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战胜困难,尽快摆脱生活困境。

参观学习收益多。之后,殷行街道党员代表在镇结对帮扶办主任黄丹湘、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盛仁东、久茂村村委书记唐民的带领下,参观了久茂村生活驿站。乡村生活驿站功能分区合理,配套实施完善,党群服务站、养老助餐点、儿童游乐区、妇女之家等办公活动场所一应俱全,打开了大家创新站点阵地建设的思路和方向。

座谈交流撞火花。双方就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主题教育常态化机制落实、区域化党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表示,希望通过城乡结对达成互通互联、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良好愿望。

殷行街道通过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的帮扶工作,有效听取了意见建议,准确掌握了党员群众的需求,确保帮需结合、扶需对接,既切实增强帮扶实效性,更为结对单位间的党建工作相促进,城乡和谐共发展提供了进一步助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