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多方力量 妙笔生花打造社会组织文化品牌

2020-01-13

日前,殷行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总支、社会组织联合会、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以及老年协会在包头路睦邻中心携手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授书仪式,33位入选该书的作者出席。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了辖区内社会组织、各群众团队的热烈响应,共收到征文69篇,其中诗歌4篇。经过多次挑选、校对、编排,倾注辖区社会组织和群众活动团队共同心血的征文集终于出版了。

赠书仪式上还成立了“蒲公英写作兴趣小组”。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表示,后续将进一步根据社区治理需求,适时开展各种类型、题材的征文活动,通过笔墨反映国家建设、城市发展和个人学习工作中“参与、见证、受益”的亲身经历和感悟。

     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地翻开新书,找到自己的文章,大声朗读起来。

     殷行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辖区社会组织和群众活动团队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凝聚多方参与力量,在服务社会组织和团队人才、满足社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需求等方面,培育了一批在居民群众中有威信和号召力的社会组织和社区群众活动团队骨干,打造了具有殷行特色的文化品牌。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