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走访老干部 嘘寒问暖隆冬送关怀

2020-01-10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期,殷行街道共建单位上海新鞍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在办事处四级调研员郑坚明和老干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干部,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共建单位上海新鞍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在2014年就成立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长期为社区居民提供各项志愿服务。此次,公司代表为离退休干部带去了新春慰问品,仔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询问生活中是否有困难、是否需要组织的帮助,提醒老干部们要注重保养身体。公司代表真诚地说道:“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敢于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前辈,才有了我们如今幸福安康、岁月静好的生活,我们要尊老爱老,竭尽服务!”

离退休干部对组织的关心和共建单位赞助的新春慰问品表示由衷的感谢,也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街道工作,多做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实事和好事,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