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摄影展风采 社区邻里浓情意

2019-12-03

    近日,开鲁新村片党委和开鲁片区“侨之家”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展”在辖区共建单位杨浦区业余大学隆重开幕,社区居民、辖区单位近100人积极参与。

  活动向社区党员、居民及辖区单位的书法爱好者广泛征集作品,内容有不少时代精神的励志语录,集合了正楷、行书、隶书等多种书法表现形式,还有社区党员、居民文化活动的各色摄影作品。本次筹备活动共征集各类作品300余幅。经过遴选参展作品有近200余幅,均是由居民所书、所画、所摄。书法作品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绘画作品以国画为主,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摄影作品集中展现了近年来居民身边的新发展新变化以及社区文化活动。

开鲁新村片党建联盟单位和社区共建单位的杨浦区业余大学、上海柏申建筑有限公司、民生银行中原支行、中原中学、上海浦望律师事务所、开鲁新村第一小学、新小英精菜坊、中国邮政开鲁路邮局等单位领导到场观摩了红色主题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展。

此次展览不仅为社区书画、摄影爱好者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增进了社区居民浓浓的邻里情。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