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而告之】殷行街道图书馆9月新书发布(上)

2019-09-17

殷行街道图书馆新书推荐

一起来看看本月有哪些好书吧!

 

地址:市光三村164号殷行社区文化活动中心201室

电话:65322205*201

开放时间:周一8:30-12:00;周二至周日8:30-21:00(国定节假日另行通知)

                                          

《社交口才与实用技巧》

作    者:霍翔

出 版 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索书号:C912.13-49/1285

内容简介:本书全面分析了社交口才的理论和方法,深入介绍社交口才制胜的方法和策略,融理论指导性与实际可操作性于一炉,语言精妙,文字简洁,告诉我们怎样炼就好口才,成为受欢迎的人。同时,本书还引用了众多的讲话实例,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如果你能掌握本书中的精髓,相信你的说话水平肯定能获得一个质的提高。

 《茶与健康》

作    者:静清和

出 版 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索书号:R151.3/5232

内容简介:本书以中医的视角系统思考,从生化的层面深入剖析,层层抽丝剥茧,把茶与饮茶真实、本质的一面,通过证据链条,力求准确无误地表达出来。通过系统梳理历代中医文献,澄清历史迷雾,厘清茶亦食亦药的发展脉络,并从茶的起源、制作技术的发展、不同时代的品饮方式等诸多方面,对六大茶类进行了深入探讨,以便寻找出茶性的变化规律及对人体健康造成的种种影响。经过对古往今来煮茶、煎茶、点茶、泡茶等品饮方式的探究,从本质上理清了各种饮茶方式之间的发展脉络及相互影响,并对不同的饮茶方式,进行了具体地比较分析。

 《优秀的人如何保持优秀》

作    者:郑和生

出 版 社:吉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索书号:H019-49/8822

内容简介:让会说话改变生活、改变工作、改变人生;变成幽默的人,变成受欢迎的人,听成功人士如何说话,看《优秀的人如何保持优秀》,成就优秀的自己。本书教你如何从笨嘴拙舌到口吐莲花,从尖酸刻薄到如沐春风,让说话变成你成功的助力,打造因为会说话而成功的康庄大道。

 热血长城 写给年轻人的解放军史

作    者:徐焰

出 版 社:中华书局

索书号:E297-49/2298-1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部系统讲述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历程的简明军史。作者徐焰将军本着爱国、爱军的情怀,客观真实地既对军史进行了整体概要叙述,也对军史上的重大事件如南昌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进行了着重描绘,图文并茂,充满了历史画面感。作者本着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的宗旨,利用生动的语言,撰写了一本年轻人能看得进、读得懂、愿意读的军史读物。

 《沟通的艺术》

作    者:苏燕

出 版 社:中国商务出版社

索书号:C912.11-49/4343-1

内容简介:沟通是一门学科,也是一门艺术。在市场经济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高效沟通能让你交上朋友维系友谊,工作中令人刮目相看,能够得到孩子的尊敬和信任,获得家庭的和谐与美满……本书就是这样一本社交沟通的工具书,它能教会你在不同的时间、地点、场合,对不同的人说出得体的话语,让你的人生从此顺遂很多。

谈修养 原著版

作    者:朱光潜

出 版 社:重庆出版社

索书号:B825.4/2993-4

内容简介:能责备自己,信赖自己,然后自己才会打出一个江山来。 ——朱光潜美学大师朱光潜为你解答:如何立志?什么是青年的心理病态?如何理解个人与社会的伦理观?如何与人相处?如何冷静?如何交友?怎样面对性爱问题?如何理解恋爱与结婚?如何理解价值意识?你想要的答案,都在这本书里……

 《你长大的背影》

作    者:周晴, 许一舟

出 版 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索书号:G78/7260-13

内容简介:这是一部母子间的书信对话,也是儿童文学作家周晴的教育感悟。长之路是一场时间的远征,注定不平凡。怀胎九月的辛苦,寓教于乐的启蒙,良好习惯的培养,自我定位的确立......从孩子出生到进入清华大学,他们一步一脚印地走来,有小确幸的快乐,也有挥不去的烦恼。他们用回望,分析生活中的常见问题,讲述一路前行的点滴,关于成长,关于亲情和友情,关于爱。

 《倾听,成就孩子健全人格》

作    者:戈尔德, 成鸿

出 版 社:北京日报出版社

索书号:G78/5022-4

内容简介:对于现在的很多孩子来说,他们并不是在一个充满鼓励和轻松的氛围中成长,而总是被贴上各种“问题标签”。在美国儿科医生克劳迪娅.M.戈尔德博士看来,所有“问题行为”的背后都隐藏着孩子不被理解的感受。如果我们没有花时间去回应孩子,而仅仅是对孩子的行为作出反应,这是对孩子感情的一种镇压,会对孩子的大脑产生巨大影响,也会给孩子的未来留下巨大的隐患。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