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行街道召开创全工作第一次实地测评情况通报会暨第二次迎检部署会

2019-09-04

日前,殷行街道在文化中心召开了创全工作第一次实地测评情况通报会暨第二次迎检部署会,为全面做好下阶段创全迎检工作提要求、做动员、作部署。街道处级领导、部门负责人、所办院队负责人、新村片书记、点位书记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调研员许铁虎主持。

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黄春怡通报了街道第一次实地测评排名、各点位得分、失分点等情况。结合前期工作部署、测评结果,城管中队、交警大队、房办等职能部门,城市方园、星源佳园等重点点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汇报了前阶段的工作情况,并就现阶段的工作安排、工作难点,下阶段工作重点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党工委书记邱红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下阶段迎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标准,各职能部门、居委要提高认识,克服困难,以高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创全迎检工作。

二是落实责任,要对照检查标准,把具体工作措施、要求落到实处,职能、执法部门要做好支撑,遇到问题立即行动,及时整改,举一反三;居民区要合理安排、组织志愿者力量,积极参与。

三是明确目标,要吃透检查的标准和具体要求,对标对表,逐项落实;分管领导和机关联络员要加强与居民区的对接,做好指导、协调工作。

四是全面迎检,职能部门、所办院队、居委要加强配合,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要及时沟通协调处置;攻克背街小巷等创建中的易失分点、难点问题;压实责任,创全工作落实情况纳入各职能部门、各居民区和个人年终考评。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上阶段工作情况、经验的基础上,明目标、找差距、补短板,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方位、高质量做好第二次创全迎检工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