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而告之】殷行街道图书馆8月新书发布(上)

2019-08-27

殷行街道图书馆新书推荐

一起来看看本月有哪些好书吧!

 

地址:市光三村164号殷行社区文化活动中心201室

电话:65322205*201

开放时间:周一8:30-12:00;周二至周日8:30-21:00(国定节假日另行通知)

                                             

《淡淡地活,慢慢地老》

作    者:情韵悠然

出 版 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索书号:I267/9002

内容简介:以诗润色生活,以思深刻生命——这是作者多年来的写作方向。本书是作者的首部散文精选集,这些文章以写实为主,以自己的生活经历和所见所闻为基础,不论描写自然,还是述说人生;不论说自己的事,还是说别人的事;不论写日常生活,还是写远方的风景,都融进了作者丰富的思想和情感。

 做一个“不安分”的人

作    者:郭浩

出 版 社:中国致公出版社

索书号:B848.4-49/0431-11

内容简介:在生活中我们习惯于冷眼看世界,每个人都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无时无刻都想做个安分守己的人,不去惹麻烦,安安分分的守在自己的圈子内,老老实实没有突破的过完一生。安于天命是一种危险的状态,这意味着世界在前进,而你留在了原地。我们生活在一个“不安分的时代”,而这个时代 不缺的就是安分的人,保守安分,只会让你原地踏步,止于平庸。不安分的心,是引导你走向人生顶 和开创人生新征程的点金术。趁你现在还能折腾的动,趁你内心的不安分还躁动在你的血液里。去实现你所梦想过得事情吧!记住“世界只给‘不安分’的人提供机会!本书从“不安分”“改变”“折腾”“创新”“突破”“激情”七个关键词,详细讲述了“不安分”人生的精彩。帮助读者破除原来错误的观点,获得思想认识上的提升和践行的动力,勇敢去追寻自己想做的!

《沟通艺术全知道》

作    者:桑楚

出 版 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索书号:C912.11/7948-1

内容简介:本书从理论上讲述练就沟通艺术的重要性,提高沟通技巧的途径和方法;在实践上指导读者如何把握好沉默的分寸,把握好说话的诗集、轻重、分寸等。沟通得好,小则可以讨喜动人,大则可以保身、兴邦远有苏、张仪游说诸侯战国格局为之改变诸葛亮说服孙权三国鼎立之势成皇太极劝降洪承畴,大清夺天下成定局。近有周恩采出色外交,四两拨千斤罗斯福之“炉边谈话”,温暖千万心灵。

 《不完美,才美》

作    者:海蓝博士

出 版 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索书号:B821-49/3144-11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本人生哲学文集。作者从发现人生的痛苦多来自于与人的关系入手,深度剖析夫妻关系、亲子关系,以及与自我的关系,职场关系,引领读者进行自我梳理、自我发现,通过数十个实例阐明,在变幻无常的生活中遇到苦难和不如意时,要学会不对抗、不逃避,改变能够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要懂得接纳不完美,那么,不管生命历程如何跌宕起伏,都能活得安心快乐,从而获得更美好的人生。

 《约会心理学》

作    者:安萨里, 克里南伯格 , 艾里克, 周静茹

出 版 社:鹭江出版社

索书号:C913.1-49/3446

内容简介:《约会心理学》融合当今十分流行的喜剧语言与社会学的严谨,以网络时代人们交流方式的质变为背景,以严密详实的调查数据为依托,深度探讨恋爱心理,堪称货真价实的约会指南。为这本书专门组成爱情调查小组,设计了众多调研项目,从纽约到东京、巴黎、布宜诺斯艾斯,走访数百人,满世界寻求恋爱真谛。作为新新人类的时尚男女,都能从中获益。如何恰如其分地接发短信?如何打破没完没了的短信交流僵局,实现首次约会?在网恋中应该怎样表现,面对众多选项,如何避免挑花眼最后落得一场空?……本书提供简单实用、妙趣横生的解答,带你踏上爱情新世界的浪漫之旅!

历史的沸点 秦汉三国五百年

作    者:赵海峰

出 版 社:华文出版社

索书号:K220.7/4832

内容简介:本书讲述了从秦灭六国到三国归晋近500年的中国古代历史风云,以历史发展过程以主线,以重大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为重点,用35个章节将秦汉三国历史娓娓道来。这本书中既有王朝的兴衰更迭,又有人物的枯荣沉浮,更有作者的所思所想,意在使看上去冰冷的历史充满温度,让读者借此深入500年历史的场景,看清历史发展的脉络,探究个人和时代的关系,从而获得启迪和思索。

 《你的神秘,藏着小小的努力》

作    者:顾平, 杜普洲, 意林图书部

出 版 社:吉林摄影出版社

索书号:G632.46/7214-2

内容简介:本书解读了天蝎座的学习属性,共分为6个章节,每个章节设置不同的专题:“学霸在线”邀请12位名校学霸,从专心、自信等6个天蝎座的学习属性出发,提供学法干货;“星榜样”集结天蝎座明星,给你榜样的力量;“新知小识”为你打开视野,掌握身边的“小知识”;“走进常青藤”带你看别人的学习经历,给你的学习加点料。

 《血色荣光》

作    者:爱德华兹, 塞勒斯, 苏东

出 版 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索书号:G843.656.1/6424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马丁·爱德华兹首次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曼联如何成为世界最佳足球俱乐部。从聘请亚历克斯·弗格森之前的数年岁月,到曼联俱乐部称霸英国国内比赛,爱德华兹谈到麦克斯维尔、奈顿和默多克曾经打算收购俱乐部的尝试、俱乐部在证交所上市的决定,以及他们如何与球员失之交臂,未能签下莱因克尔、加斯科因、希勒和齐达内。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