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调研退役军人创业企业 服务退役军人创业群体

2019-08-22

近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科科长龚祺、殷行街道社区服务办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来到位于军工路五维创意园区内的添慈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了联合调研,深入了解退役军人创业企业运行情况。

公司负责人李树辉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创立与发展历程,阐述了希望依托五维创意园建设“退役军人创业家园”、“基层党建服务站”及协助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设立“退役军人事务顾问办公室”的初步设想,并表示将以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军人作风,在殷行地区开拓工作,为社会建设出一份力,同时公司计划后续吸引一批退役军人创业者,引进一批优质项目,逐步为地区退役军人、失无业人员、老年人等群体提供各类服务。

龚祺科长对李树辉的想法表示赞赏,并进一步表明了区退役军人管理部门关于依托军工路沿线的多家退役军人创业企业共同形成创业联盟的设想和愿景,希望添慈公司能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

朱强副主任表示,街道双拥优抚及相关职能部门将全力支持创业家园建设,也希望下一步能同“创业家园”签订党建联建等合作协议,同时就创新创业、退役军人服务、园区食堂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下阶段,街道双拥优抚等业务部门还将与“退役军人创业家园”保持紧密沟通,努力为退役军人创业群体提供服务与支持。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