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提升,映入殷行|“两新”组织举办“夏之韵”趣味体育比赛

2019-07-15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激发“两新”党组织活力,丰富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跃组织氛围,促进“两新”组织交流互动,日前殷行街道“两新”组织开展了趣味体育比赛。两新组织积极发动、踊跃参与, 50余名党员代表热情参与。

趣味体育比赛以团队小组形式进行,分成6组。赛前,各队脑洞大开、集思广益,为自己的队伍分别取了响亮的队名和口号,现场瞬间沸腾起来。现场设置了托运乒乓球、穿越呼啦圈2项趣味竞赛和羽毛球专场个人对抗赛。在宣布竞赛规则后,一场场团队趣味运动项目如火如荼地有序进行。

一番激战,参赛团队和个人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神风貌。当场评出了最佳团队奖和个人优胜奖,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赵永春为获胜队伍和个人颁奖。

街道“两新”办公室将继续以组织文宣、开展体段活动为抓手,作为2018年度“自我提升,映入殷行”系列活动进两新工作的延续,以“强组织、增活力”为主线,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引领、主动服务“两新”组织,调动培养基层党员骨干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积极打造团队合作意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