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浸润 绿满开六|开六社区美化项目活动正式启动~

2019-07-09

近日,“阳光浸润,绿满开六”社区美化项目活动正式启动。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申刚、社区公益基金会理事戴平、街道绿化市容管理所所长李念信、开鲁新村片党委书记兼开鲁六村党总支书记范伟华、上海美术家协会会员及海上彩墨画斋主人史建期、开鲁六村“我爱我家”志愿者团队、开鲁新村第二小学公益小天使们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开场由社区公益基金会理事戴平动员讲话,呼吁有公益意识的社区居民的公益产出能够注入基金会,为基金会成为辖区范围内公益蓄水池、社会治理经济枢纽奠定基础。

活动收到了开鲁新村第二小学的学生为本次垃圾分类活动绘画的公益小报,从色彩和构图上均展现了对社区绿化活动的美好向往。优秀作品将作为社区墙面涂鸦的模板上墙展示。

申刚副主任、戴平理事、李念信所长、范伟华书记一同为公益小天使们授志愿服。

开鲁六村“我爱我家”志愿者团队庄严宣誓,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承诺用手把爱相牵,用心把爱传承,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进步的美丽家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大家纷纷在承诺书上签名,承诺在小区在家将垃圾自行分类并按时投放到指定垃圾分类桶杜绝在楼道放置垃圾造成二次污染。

现场欢乐多多,大家兴致勃勃地通过大转盘游戏了解常见生活垃圾的分类处理方法,通过棋盘游戏掌握垃圾分类小秘诀。现场呼吁参与者们发一条特殊又有意义的朋友圈。

阳光浸润,绿满开六”乐融礼治项目会进一步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并通过社区墙面垃圾分类美化版面征集、墙面美化绘制、暑期学生主题活动等三个层面入手,聚焦点通过“以小带大”,“以点带面”以活动促动孩子,以孩子带动家庭,以家庭牵动社区,为社区垃圾分类和美丽家园工作贡献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