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拳汇友 健康畅行|殷行街道举办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杨浦区“殷行杯”24式太极拳比赛

2019-07-04

近日,殷行街道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助力双创 一起上赛场”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杨浦区“殷行杯”24式太极拳比赛。本次比赛由杨浦区体育总会、殷行街道办事处主办,杨浦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殷行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共同承办。杨浦区体育活动中心书记王如怡宣布比赛开幕,上海体院教授曾美英、杨浦精武陈安德主任、黄浦精武黄伯文主任担任比赛裁判。来自杨浦区十余个街道的百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同场竞技,共享健身快乐。

太极拳爱好者们怀着“交流经验、切磋技能、互帮互学、促进提高”的心态,认真对待比赛,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动静结合,刚柔相济将太极拳柔美含蓄、静动相生的神韵演绎得淋漓尽致,一意一念、一举一动挥洒自如地展示了太极拳独特的魅力。

比赛结束后,由上海体院教授曾美英对所有参赛团队进行点评并现场教学,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近年来,街道全民健身设施服务体系持续完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常态化蓬勃开展,全民健身指导服务惠及广大居民,越来越多的居民走出家门,走进运动场,科学健身、享受生活。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