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行街道召开社情民意通报会再次强调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2019-06-18

近日,殷行街道召开社情民意通报会,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职能科室和所办院队负责人及各新村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究近期社区突出矛盾问题,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上海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区委常委会对做好配合督导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对配合中央督导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街道办事处主任孙辉强调:

一是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要求要明确,街道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到位;二是信息要沟通顺畅,做好上情下达;三是通过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本着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的目标,将社区存在的乱象彻底整治。

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要仔细做好线索排查,努力营造宣传氛围;三是要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四是要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做好对居委各项基础工作的指导。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