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邻•共同体】慈善义演献出爱心 幸福书屋千里传情

2019-06-10

近日,一场深受欢迎的慈善义演爱心捐助活动在街道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团太极学堂主办,街道社区学校协办。杨浦悠贝亲子图书馆与开鲁新村第一小学联合演出。活动吸引了辖区师生、亲子家庭320人积极参与。

    慈善义演以英语皮影戏《好饿的毛毛虫》欢快开场。随之而来的是“阳光330”项目之一武术班表演《舞动天地》,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一片。最后,著名迪斯尼英语音乐剧《狮子王》将演出推向最高潮。令人惊奇的舞台表现抓住了所有大人小孩的心,感受到辛巴在困境中的爱与勇气,也让孩子们懂得遇到困难不退缩,勇敢地面对并克服困难。

“金钱有价,爱心无价”,师生们的热情参与让整个会场不断持续升温。到场的每位捐款者都拿到了由“幸福小书屋”颁发的特别礼物——爱心证书善款由包头中学、开鲁新村第一小学代表学校捐助;辖区内8所小学的小朋友与嫩江片亲子家庭捐助。本次活动共计善款6596元,将由体育学院太极学堂购书和殷行街道图书馆捐赠相关书籍,共同为湖北省木鱼镇中心学校建成小型图书馆。关注、关心、关爱山区留守儿童,让爱心跨过千山万水,让贫困地区孩子们遨游书海,寻找更美好的未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