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全进行时】殷行街道召开2019年创全实地测评迎检部署会

2019-05-23

    近日,殷行街道召开了2019年创全实地测评迎检部署会。街道党政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所办院队负责人、新村片书记、重点城市社区点位负责人等30余人出席会议。

    首先,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奚志红传达了区精神文明大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推进会精神,根据区委精神,创全要凝魂聚气,要突破提升,要重在养成,要广泛参与。

之后,街道办事处主任孙辉对创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思想上要重视抓。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要克服松懈思想,只有思想重视了,行动才会有落实。二是工作上要综合抓。创全是一个系统工程,要结合“两美”建设、无违村居建设、垃圾分类、礼治社区等工作,打好组合拳,工作的底板要抬高。三是主体上要全面抓。要发动社区百姓、辖区单位参与到创全中,把看戏的发展为唱戏的,不能仅仅由少数人跳独脚舞。四是方法上要对表抓。将创全标准明确化,将创全工作项目化,真正做到明责任、细分工。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对创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认清殷行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对照去年创全检查的薄弱环节,狠抓落实。二是要各负其责,提高质量和实效。要对照创全标准,主动查找问题,落实整改。对小区垃圾、乱停车、占道毁绿等情况进行及时整改,不留死角。三是创全工作形成合力。要保持信息通畅,做到信息的及时传达和处理。

    会上,街道城管、交警大队、房办、管理办根据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了创全表态,街道办事处调研员许铁虎对迎检工作提了具体工作要求,对小区、道路上迎检方法进行了具体明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