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邻•乐居】全民健身,律动殷行|四季睦邻社区运动会一起动起来!

2019-05-21

近日,由殷行街道主办,殷行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嫩江新村片承办的“全民健身·律动殷行”四季睦邻社区运动会嫩江新村片乒乓球团体大奖赛在民星一村睦邻点举行,来自嫩江新村片的七个居民区乒乓球代表队参加比赛。

在乒乓球馆内,7支代表队共28名队员奋力拼搏。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拼杀,最后,市一 (1)代表队获得第一,市一(3)代表队荣获第二,民一(1)和民一(2)代表队并列第三。交流比赛组委会领导向优胜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向其他参赛运动队颁发了参与奖。

由殷行街道主办,殷行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殷行南片共同举办的“助力双创一起上赛场”“全民健身·律动殷行”四季睦邻社区运动会2019年殷行南新村片定点投篮赛圆满举行,共有38人参加。现场各赛点竞争激烈,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别由殷一、工四(2)、250弄代表队分别获得。

活动增强了居民体质,促进居民的交流,提高积极参与全民体育健身,不断加强睦邻文化宣传力度和促进文明城区的创建工作。健身比赛对倡导全民健身理念,推进群众体育发展,促进文明社区创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