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邻•乐居】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

2019-05-1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全国妇联要求,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街道妇联组织各居民区妇女及党员们一起观看了由全国妇联直播的北京市西城区德胜街道新风中直社区广场、朝阳区东风乡石佛营西里社区文化广场、东城区东花市街道南里社区3个社区的庆祝活动,以一颗热忱的心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殷行南新村片党委及妇联,街道社区学校组织了48位妇女及社区居民进行了“修身行健步走看滨江,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秦皇岛码头志愿者服务驿站,解说员讲解了秦皇岛码头的由来。其中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聂荣臻等与秦皇岛码头发生的相关的红色故事。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通过身边的改变见证新中国成立70年的巨大变化,以此来庆祝祖国强大的变革,新生活的美好。

 

“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下旬,全国各地的“妇女之家”将以“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四项活动为主要内容,接力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群众性活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