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邻•乐居】青年课堂第一场开讲啦!一起聊聊置业装潢~

2019-03-25

近日,殷行街道总工会与团工委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携手开鲁新村片在开鲁五村装修一新的居委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课堂活动”。来自机关青年干部、开鲁新村片团建指导员代表、青年委员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青年人较为关心置业装潢问题进行现场讲座,街道工会邀请了成员单位城发房地产公司负责人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购房政策解读及二手房交易注意事项讲解,解答了不少青年朋友在买房置业方面的困惑。

随后对工会指导员对家庭绿色植物养护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利用图片的形式让大家了解家庭绿色植物的栽培注意事项和养护小贴士,并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让大家充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大家对开鲁五村居委会进行了参观,其温馨简约的现代装修风格和浓郁的睦邻元素焕新了大家对居委会的固有观感,具有丰富装潢经验开鲁五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郁新东热情地与大家分享在装潢家饰方面的小窍门和小技巧,实用的知识点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是今年街道青年课堂活动的第一场,随着活动的深入,街道团工委还将携手更多职能部门、社区单位及居民区,进一步整合资源,为社区青年们带来更多精彩教育培训活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