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挂光荣牌,向保家卫国的军人们致敬!

2019-03-22

为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近日,殷行街道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及悬挂光荣牌工作布置会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强、谈宁,社区自治办、信访办、武装部的相关工作人员代表,各居委会书记、主任和民政干部、街道双拥优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谈宁强调,要认清信息采集及悬挂光荣牌不是单一的民政条线工作,是政治任务,更是涉及广泛、意义重大的综合性工作。居委要形成合力,“弹好钢琴”。

接着,办事处副主任朱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二是明确任务,理解要求;三是强化责任、主动担当。工作中要做到“三个准确把握”,即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准确把握对象身份以及准确把握工作方法。做到“应挂尽挂,不漏一户”,将两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温度。

之后,街道双拥优抚干事就关于信息采集及光荣牌悬挂工作的具体要求及相关政策进行了培训。最后,杨浦区民政局优抚安置科联络员补充说明并现场解答了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问题。

居委会将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稳步推进街道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及悬挂光荣牌工作。目前,已完成信息采集1061户,悬挂光荣牌392户。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