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行社区党员服务中心简介

2012-01-14

殷行社区党员服务中心简介

  殷行社区党员服务中心是社区(街道)党工委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一步推进“凝聚力工程”建设、开展“三服务”活动中,根据社区党员分布广、流动快、需求多元化等特点建立的集教育、管理、培训、展示和服务与一体的党建工作载体和资源平台。

  殷行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建筑面积800平方米,内设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接待站、多功能活动室、电教图书室、电化教育室、会议室、谈心室。室外建立了党建画廊、廉政宣传栏等。中心还拥有爱心慈善超市、金色年华联谊会、社情快递、智荟沙龙等品牌项目。中心下设9个党员服务分中心,49个居民区党员服务站,4个“两新”组织党员服务点。社情研处、教育培训、配送服务、资源整合和廉洁文化等“五大基地”,成为中心面向党员、面向群众、面向社会服务的重要阵地。

  殷行社区党员服务中心是辖区内流动党员的接纳地,党组织服务党员的温馨家园,“两新”组织构建党组织的孵化器,社区党的各类组织整合资源、共享成果的服务平台,也是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群众的窗口。


点赞0 收藏0